太宰优子

比起撒旦教 文野教更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太好了文野教太可怕了是不是呀各位文野教成员们www

-北野クンシ-:

       我所知道的教徒入教前后都判若两人, 出现奇怪的针状比如突然沉迷日本文学, 阅读分析做到一半露出求偶的眼神, 看到推荐作家栏目时不时发出嘿嘿嘿嘻嘻嘻的痴汉笑, 说起话来引经据典, 每年在一些特定的日子或喜或悲但都是以前文人的诞辰日/忌日与他们一点联系都没有, 心中的圣地是横滨, 有时也会想去东京银座一家小酒吧说什么圣地巡礼, 更危险的是部分教徒还会产生殉情倾向, 发布一些类似想要纵身玉川上水的言论, 还有明确的殉情搭档且均为同一人, 简直跟吸了毒一样!文野教还骗财, 时不时发布一些俊男靓女的图, 先让教徒看了眼神涣散口水横流鸡儿梆硬, 然后推出谷子, 临近剧场版上映几乎每天更新一波甚至两波企图掏空教徒的钱包和肾脏。教徒们崇拜的人也千奇百怪啊, 有杀人不眨眼外衣下摆变成吞噬万物的黑兽然而外衣里面穿着白色洋裙的黑手党, 嗜好给幼女更衣的萝莉控变态大叔, 将万有引力定律玩弄于股掌之间十六岁驾驶无牌照机车狂飙的不良青年, 会化身为凶恶猛兽区区十八岁就白了少年头的斜刘海非主流, 一天到晚搞自杀破坏环境和社会秩序还教唆花季少女与其一同自杀的渣男!


       真的, 太恐怖了, 这都什么人啊。

评论
热度(273)
今日は、月が綺麗だね

关注的博客